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欧美电影学习 > 影视听力精粹 > 正文

影视听力 第110期:《功夫熊猫2》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beck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进入下载音频和字幕页面  批量下载MP3和LRC到手机

功夫熊猫2 Kung Fu Panda 2
类别:动画| 动作 | 喜剧
地区:美国
主演: 杰克·布莱克 | 安吉丽娜·朱莉 | 成龙 杨紫琼| 刘玉玲 | 尚格·云顿
导演: 詹妮弗·余
上映日期:2011/05/27


点击此处看预告片

【剧情简介】
终于当上了“神龙大侠”的熊猫阿宝可谓过上了梦想中的日子,他和师傅以及盖世五侠——虎、鹤、螳螂、蛇和猴子——保卫着山谷中的宁静生活。但是,好时光不长,阿宝面临着一次新的、更加可怕的挑战,一个大恶人孔雀“Lord Shen”拥有了一件秘密、强悍的武器,他妄图毁灭功夫、征服中国!

 此时,正是阿宝与盖世五侠穿越中国,正式迎接挑战的时候,但是阿宝将怎样对抗一个能“毁灭功夫”的武器?他必须回顾他的过去,并且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只有那时他才能释放自己体内的力量,从而赢的胜利。



文章关键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