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听力 > 新编六级听力每日2题 > 正文

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61期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Aime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15.
女:你刚刚从印度回来。你在那儿做什么了?
男:这次行程的目的是让世界注意到这个事实,艾滋病并不只是非洲的疾病;它同时也威胁着其他的国家,尤其是印度和泰国。
问:男子去印度的目的是什么?
答:确答案为D。从对话中得知,男子说去印度是为了让世界引起注意,艾滋病不只是存在于非洲,对其他国家也是威胁,并提到了印度和泰国,这两个亚洲国家,由此可以推断出正确答案为D,希望大家注意到亚洲艾滋病的蔓延。A,调查艾滋病的起因,对话中未提及,排除。B,为艾滋病患者筹款,对话中未涉及,排除。C,争取对非洲艾滋病患者的支持,对话中未提及,排除。
16.
男:我参观过以后很确定,这是一家全方位的综合性大学。但是为什么还是称它为学院呢?
女:威廉与玛丽学院是这个国家所成立的第二所高等学府。我们培育像托马斯·杰斐逊那样的伟人,我们以我们的名字为荣。
问:从对话中我们得知威廉与玛丽学院的什么信息?
答:正确答案为A。从对话中得知,该学院历史悠久,是这个国家第二所高等学府,前总统托马斯·杰斐逊就毕业于这所学校,因此可以推断出正确答案为A,学校历史悠久。B,这是家私人学府,对话中未涉及,排除。C,由托马斯·杰斐逊建立,与对话不符,托马斯·杰斐逊曾经是这里的学生,并不是建立者,排除。D,注重对自然的全面研究,对话中未提及,排除。



文章关键字: 六级听力 短对话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