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六级 > 六级听力 > 新编六级听力每日2题 > 正文

新编六级听力短对话每日2题 第59期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Aime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字号: | |
评论 打印

11.
男:我需要找个牙医;你说过你和史密斯医生很熟吧,你能介绍一下她吗?
女:嗯,我去她那里看过几次,但是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等候室里的杂志。
问:女子暗示了什么?
答:正确答案为D。从对话中得知,女子说去史密斯医生那里看过几次牙,可是却对等候室的杂志印象最深,可以推测出她觉得史密斯医生的能力一般,不是个好的选择,可知正确答案为D,史密斯医生可能不是好选择。A,史密斯医生诊所的等候室不太干净,对话中未提及,排除。B,史密斯医生喜欢看杂志,对话中没交待,排除。C,史密斯医生给女子留下了好印象,对话中未提及,不过就女子的回答来看,女子对史密斯医生没有什么好印象,与对话内容不太相符,排除。
12.
女:可能现在我没法让你看公寓了,因为那个租户还住在里面。这真的是个好地方,而且还有大厨房,向阳的窗户,一个月只要200美元。
男:听起来不错,可是我们不能看都没看就把公寓租了呀。
问:从对话中我们能得知什么信息?
答:正确答案为C。从对话中得知,男子要租房,可是女子现在不能给他看房,男子听女子的介绍对公寓很满意,可是还是坚持要看一看公寓,因此正确答案为C,男子坚持要先看一看这个公寓。A,公寓整理好了以后男子便会租下来,对话中没提及,男子只是说要先看看公寓,并未确定是否租,排除。B,男子与女房东就租金讨价还价,对话中二人并没有讨价,排除。D,男子对公寓不是很满意,对话中男子说听起来不错,可见对公寓还是很满意的,因此D项排除。



文章关键字: 短对话 六级听力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