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讨厌爱拍马屁的人。
I don't like brownnosers.
注:brownnoser俚语,“讨好别人的人”、“阿谀逢迎的人”。
2.我是个不顾家的人。
I'm neglecting my family.
注:这是种相当严厉的说法。neglect 表示“对……玩忽职守”、“不尽义务”。
3.你站在哪一方?
Which side are you?
注:side“(竞争、谈判等的)一方,自己人”。
4.我是站在你这边的。
I'm on your side.
注:on one's side“站在……一方”。
5.他对我很不客气的。
He's very hard on me.
注:be动词+hard on...“蛮横,野蛮”。
6.他总把我当作眼中钉。
He always treats me like an enemy.
注:enemy“仇人,敌人”。
7.他对我很蛮横。
He treated me badly.
8.我欠他的情。
I'm obligated to him.
注:obligate“让某人负有法律或道义上的义务”。
9.我们很熟,互相直呼其名。
We're on a first name basis.
注:表示“之间关系好,很亲密”。
10.他的理解力很强。
He's quick on the uptake.
注:这是一种固定说法,表示“理解吸收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