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和推荐 > 网站公告 > 正文

人教版教材点读价格调整通知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Jasmine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亲爱的家长们:


为了让孩子们更持久地使用高品质的教材点读功能,在尊重教材版权的原则下,应出版社的要求,我们做出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点读机人教版教材将进行价格调整。具体如下:

2018年8月1日后,人教版点读教材价格由20元/册调整至25元/册。


同时我们已经对人教版点读做了升级,在下面这三个维度上,都做了全方位的提升:

1)音频升级为原版录音,更自然了;

2)图片分辨率大幅提升,更清晰了;

3)素材资源经过出版机构专家把关,更精准了。


除此之外,我们对产品的诸多细节,都进行了细致的优化,只为能给孩子们提供更为优质的学习体验。我们相信,孩子成长的每一点进步,都值得全力以赴的支持。



关键字: 人教 点读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