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英语听力 > 品牌英语听力 > 赖世雄美国英语 > 赖世雄中级美国英语上册(字幕版) > 正文

赖世雄中级美语上册(MP3+中英字幕) 第32篇:金鱼 灵魂和茶几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shaun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扫描二维码可进行跟读训练
  下载MP3到电脑  [F8键暂停/播放]   批量下载MP3到手机

32. Goldfish, Souls and Coffee Table

第32课 金鱼、灵魂和茶几
Ms. Smith, an American, is talking to Mr. Ting, an expert on feng shui.
美国籍的史密斯小姐正和风水专家丁先生交谈。
S: What changes would you suggest for my house?
你建议我房子应该做些什么改变?
T: I think that you should get an aquarium with goldfish.
我认为你应该买个水族箱,里面养些金鱼。
S: Why?
为什么?
T: Goldfish bring good luck.
金鱼会带来好运。
S: Ok. Anything else?
好啊。还有什么?
T: You should also get rid of that mirror in front of your bed.
你还应该把你床前的那面镜子拿走。
S: Why?
为什么?
T: Your soul travels at night. It must find its way back to the body. The soul might see your body in the mirror and get confused.
你的灵魂晚上会出来游荡。它必须找到回躯壳的路。你的灵魂可能会看到你镜子里的躯壳而搞糊涂。
S: Hmm…really? What else?
呃……真的吗?还有呢?
T: Um… (He bumps into a coffee table.) ouch! And get rid of this table.
呃……(他撞到茶几。)哎哦!把这张茶几也拿走。
S: Why? It's just a coffee table.
为什么?只是张茶几嘛。
T: It's dangerous. It will bring you bad luck.
那东西很危险,会给你带来厄运的。
S: Uh… are you sure?
呃……你确定吗?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