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影视英语 > 影视资讯 > 剧照欣赏 > 正文

《黑夜传说4》曝新剧照 凯特性感回归杀气十足

来源:电影网 编辑:beck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凯特·贝金赛尔性感回归身手矫健



吸血鬼女儿Eve剧照曝光

3D恐怖力作《黑夜传说4》日前再度曝光了几组最新的电影剧照。这部哥特动作大片汇聚了当下最为流行的暗夜传说:吸血鬼、狼族和人类之间的厮杀。女主角凯特·贝金赛尔性感回归,她扮演的赛琳娜在片中身手矫健,“吸血”动作之迅猛令人惊叹,迈克尔·伊雷扮演的警探也是神勇无敌,由英迪娅·埃斯利扮演的女儿则是楚楚可怜,惹人怜惜。在片中她将与吸血鬼母亲(贝金赛尔饰)“超级狼人”新物种的诞生。

《黑夜传说4》讲述的是,在12年的囚禁后,吸血鬼Selene(贝金赛尔)终于从昏迷中醒来,发现她有一个14岁的女儿Eve,她是吸血鬼与狼人的混血儿。这时一个名为BioCom的组织正在制造“超级狼人”新物种,母女俩必须一起去阻止它。根据报道,在新片中,人类已经发现了吸血鬼和狼人种族的存在,并筹划一场全面战争,来彻底铲除两个种族。

《黑夜传说》以及续集《黑夜传说2:进化》因其尚算独特的视觉风格以及女主角贝金赛尔的美艳闻名,最后还促成了导演伦·怀斯曼和贝金赛尔的一段姻缘。此前贝金赛尔曾出演影片前两集,但第三集时女主却换成了罗娜·迈特拉,如今其回归再饰旧角也可谓众望所归,令影迷期待万分。

第四部依旧由其贝金赛尔老公伦·怀斯曼监制、拍摄《庇护》的曼斯·马林德和比约恩·史坦执导,将于2012年1月20日以3D形式在美国上映。



文章关键字: 黑夜传说4 新剧照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