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英语

轻松英语

英语考试

其它

学习工具

英语游戏

[益智类] 益智射击游戏:益智魔方
这是一款益智魔方游戏。你要将魔方上的画线黑条全部接通。操作指南:鼠标操作。

标签: 时间:2009-10-29 编辑:alex

[动作类] 动作游戏:滑翔雷电
玩法介绍:  这是一款滑翔雷电游戏,一辆新式战斗装备诞生了,它的威力是普通坦克的几十倍,如果你能熟练的操纵它你完全可以去摧毁一个基地,你如果不相信,你可以去游戏中体验一下!操作指南:WSAD键控制移动,鼠

标签: 时间:2009-10-25 编辑:alex

[动作类] 动作游戏:怪物打花瓶
玩法介绍:怪物史莱克以用弹弓打碎花瓶为乐。共50关。每关有球数限制,加油看你能过几关,鼠标操作。

标签: 时间:2009-10-25 编辑:alex

[动作类] 动作游戏:泡泡大冒险
玩法介绍:向键控制方向,空格为跳跃。注意:在水中的时间最长为5秒。

标签: 时间:2009-10-22 编辑:alex

[单词类] 单词游戏:英语字母打字游戏
游戏英语:英语字母打字游戏

标签: 时间:2009-10-22 编辑:alex

[动作类] 动作英语游戏:新式坦克大战
操作指南:坦克的移动操作变真实了,但是操控起来变得不方便了。游戏操作:↑↓前进后退,←→左右转向,鼠标控制射击,空格键放地雷。

标签: 时间:2009-10-21 编辑:alex

[动作类] 动作英语游戏:疯狂机枪
操作指南:  一架机枪要守住千军万马的进攻,不是容易的事情,好在随着关卡的增加,机枪会越来越强,鼠标左键射击。可以蓄力。

标签: 时间:2009-10-18 编辑:alex

[动作类] 动作英语游戏:企鹅防御
操作指南:  当企鹅进攻时,建设好你的炮塔,守城吧。非常精彩的守城游戏,超多关卡和,8种塔。  操作指南:鼠标操作,拖放炮塔设置回龙阵殂击敌人,点击升级。

标签: 时间:2009-10-18 编辑:alex

[益智类] 益智射击游戏:忍者飞碟
一款非常好玩的益智射击游戏,飞碟在夜空中如同忍者般出没,面对变化多端的场景,它来去自如!操作指南:方向键控制移动,空格射击!

标签: 时间:2009-10-12 编辑:alex

[益智类] 益智英语游戏:办公快车
操作指南:  汽车开到了办公室,撞到人怎么办?但,相信对驾驶水平自信的你一定不是难事。操作指南:方向键控制汽车移动。

标签: 时间:2009-10-12 编辑:alex

[动作类] 动作英语游戏:是男人就走出去
操作指南: 是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点吗?唉,本来人生就充满坎坷,难道玩个游戏还要虐待自己不成?反正非要跟自己过意不去的朋友可以来试试这个,钢刺、飞刀、僵尸……天哪,就连视野也会天旋地转呢!

标签: 时间:2009-10-11 编辑:alex

[益智类] 益智英语游戏:骷髅机器人
操作指南:  骷髅开始了探险之旅,整个场景逐渐变得复杂,背景颜色不断变化,显得异常诡异。这里到处都有锋利的尖刺,一不小心掉下去就会丧命。操作指南:AWSD键控制方向移动,鼠标左键开枪射击。

标签: 时间:2009-10-11 编辑: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