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英语

轻松英语

英语考试

其它

学习工具

英语游戏

[益智类] 益智英语游戏:导盲犬
操作指南:  盲人如果都能有一只导盲犬,那么他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方便许多。在行进的过程中会有许多障碍,如行人和公共设施,你要控制导盲犬不被外界吸引并帮助主人避开障碍。右下角是小地图,各种圆点都是需要躲避

标签: 时间:2009-10-11 编辑:alex

[益智类] 失落的硬币
操作指南:用鼠标点击相同面值或外形的硬币进行消除,如果找不到能消除的硬币,可以点击右下方的钱袋取出新硬币进行配对消除。游戏介绍:游戏的玩法类似于连连看,消除对象为各种硬币,具有相同面值或外形的任意两枚

标签: 时间:2009-10-09 编辑:alex

[动作类] 夏日跳水-看你能跳多远
玩法:  清凉的夏日,大家来比试一下跳水吧!选择你喜欢的人物,抱着游泳圈跳下去,看你能跳多远,一起享受清凉假日!  操作指南:点击jouer进入游戏选择人物,然后点击sitves prete进入游戏。你需要不停点击方

标签: 时间:2009-10-09 编辑:alex

[动作类] 劲爆军卡
玩法:操作方法:方向键 或 W A S D键 开动卡车和控制卡车的平衡。

标签: 时间:2009-10-04 编辑:alex

[益智类] 新男人下100层
玩法简介:  和男人100层一样,加入了道具要素。键盘左右控制人物移动,看你能下多少。

标签: 时间:2009-10-02 编辑:alex

[动作类] 两军大混战
玩法简介: 两军大混战。你要在游戏中部署军队,用坦克和士兵等攻击敌人,购买防御塔楼,保护自己的基地,最终摧毁敌人。操作指南: 鼠标操作,方向键移动地图。

标签: 时间:2009-09-30 编辑:alex

[益智类] 智力红方块
玩法简介:  翻滚积木钻洞洞的新一代-红积木走白瓷砖,精彩的益智游戏,你要操控一块红砖在白瓷瓦面上滚动到达最后的洞里,但是游戏目的不仅于此,还需要敲碎所有的白瓷方可过关。 操作指南: 方向键移动红积木,30

标签: 时间:2009-09-30 编辑:alex

[益智类] 海盗平衡球
玩法简介 就要发达的海盗被炸弹炸进了大海,可是还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朝着钻石出发,键盘方向键控制海盗去获得钻石。具体操作:每个目的地用鼠标点击开始,用键盘控制球的移动方向

标签: 时间:2009-09-30 编辑:alex

[动作类] 纸片战争
玩法简介在纸上进行td守城的游戏,点击炮台放在敌人行进路线的两侧,可以点击1x的位置加快速度。非常清新的守城游戏,值得一试。

标签: 时间:2009-09-29 编辑:alex

[益智类] 抓猫游戏 五分钟抓住算你牛
玩法简介玩法:将猫困在一个深色原点围成的圈子里面就算成功了。

标签: 时间:2009-09-29 编辑:alex

[单词类] 掘金工人
玩法简介 操作说明:鼠标操作,游戏载入后点击play开始。游戏介绍:想必大家对挖金矿系列的游戏都很熟悉了吧,我就不再赘述了,玩得开心点。

标签: 时间:2009-09-28 编辑:alex

[单词类] 英语填填看
玩法简介 风靡一时连连看, 今有新创填填看。英文谚语图影演绎,轻松高效完成记忆。这是FLASH英语填字游戏系列中的一个,该游戏致力于为学习者在卡通影像提示下轻松高效的完成对英语句子、文章的记忆背诵提供服务。

标签: 时间:2009-09-28 编辑: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