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



每日英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BEC商务英语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2年商务英语(BEC)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kekenet   可可英语APP下载 |  可可官方微信:ikekenet

  根据2012年各考点发布的报名通知中获知,2012年BEC考试报名费如下:

  BEC初级:374元;

  BEC中级:475元;

  BEC高级:598元;

  注:以上是大部分考点的收费标准,因人民币汇率可能变化,有部分或个别考点的收费标准不一样,请考生以考点公布的为准。

  例如:南昌大学2012年剑桥BEC考试报名费用为:初级:390元 中级:500元 高级:620元

  考生在报名后可得到一本内容包括考试范围、考试题型的《考生手册》,供考生参照复习。

  报考者不受限制

  BEC考试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任何人(包括学生、待业人员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考点报名。每年报名截止时间大致为: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7日,下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7日。但各考点报名起止时间并不统一,请考生及时关注考点报名信息,目前BEC考试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6个城市共设有个58个考点。




文章关键字: BEC 报名 费用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

    本节目其它精彩文章:
    查看更多>>

    最新文章

    可可英语官方微信(微信号:ikekenet)

    每天向大家推送短小精悍的英语学习资料.

    添加方式1.扫描上方可可官方微信二维码。
    添加方式2.搜索微信号ikekenet添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