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PP应用

您现在的位置: 下载中心 > 英语软件 > 正文

可可练功房V1.1版-最新免费提升听力和口语利器(2.17日更新)

资料介绍

可可练功房为英语和其它外语的学习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学习训练平台。该软件以音频和视频文件及字幕为主要学习素材,开放式的设计使您只需像普通播放器那样打开想学习的音视频文件即可完成该软件所提供的所有强大功能。其主要功能有:浏览背诵,逆向听写,口语模仿,翻译训练,学习记录,用户可以自由制作自己喜欢的课件。用户可以采用逆向学习法、千万学习法并结合本软件的帮助,迅速提高外语听力口语水平。

课件下载:http://soft.kekenet.com/courseware.php

使用指导:http://soft.kekenet.com/guide.html

上传时间:2011-02-17 20:04:12 | 下载次数:0 | 文件大小: 11100 KB

关键字:

更多
发布评论我来说2句